新年新气象

[记——乌鲁克之王吉尔伽美什&永远的太阳神苏利耶之子迦尔纳]

你懂这种感受吗?
就像是你看到了一片很漂亮的景色,然后你想告诉很多人或者是全世界这片景色真的很美,但是你的身边虚无一人,只有你自己,后来你回到家,把你见过的美景,告诉自己身边的人,他们却不理不睬,然后你第二次,去了那个漂亮的地方,回来之后告诉他人,他人依旧不理不睬,这种不甘的心境。
对于闪闪和小太阳,你懂那种喜欢上死人的感受吗,死了很多年的人,你敬仰他,将他的故事牢记于心,无数次的去揣摩他在遇到困难死或者临死前的心境。
你喜欢那个已经死了很多年的人,你也喜欢自己幻想中你喜欢那个已经死了很多年的人,你不知道你是喜欢他,还是喜欢自己所以为的他,但是你还是很喜欢他,你为他所受的苦难而悲伤,你为他所受的委屈而愤恨,你为他所受的失败而不甘,可他已经死了,死了很多年,他的一切被流传下来,被称为英雄,你只能作为一个后人去敬仰他的一切,他的形象已被教科书或者历史所定格,可是你喜欢只是真实的他们,你了解他们在活着的时候每一刻心境,你多么希望,你能陪在他们身边。
就像是,起了一阵风,所有人不为在意,只有你知道,风吹过你的脸颊,拥抱你的身躯的感受,但是风过无痕,一旦刮过,再也没有痕迹,然后你在每一个孤独的夜晚去回味风带给你的感受。
就像他们死了很多年,我只能在书中去了解他们的一切一样。
我真的,很痛苦。
我现在还悲伤,我的身体在为他们嘶吼,可是我张开嘴,喉咙却发不出一点声音,只是无尽的悲伤和不甘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